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
2020-11-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731)

招聘简章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下辖的中国建材集团(世界五百强之一),是国家重点新型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纸面石膏板专业制造商,中国纸面石膏板行业的领航者,总资产超过100亿元,纸面石膏板年生产能力达25亿平方米,公司下辖1个工业园,50余个分(子)公司,分布于全国各地。公司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护面纸、轻钢龙骨、抹灰石膏等相关配套产品,主导产品纸面石膏板用于室内隔墙、吊顶,广泛应用于现代工商业及民用建筑。

 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科技创新和优秀人才的支撑,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杰出人才加盟,共创辉煌!公司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迎接挑战、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同时也为您提供合理的就业岗位、系统的培训机会、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薪金福利和全面的社会保障,让您为自己的选择而欣慰!

一、招聘计划

岗位描述

专业要求

研究生人数

本(专)科

人数

产品机械技术员
电气技术员
热工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15

自动化

3

15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1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15

测控技术与仪器


15

产品工艺控制员

质检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

2

15

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

2

15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

15

材料化学

2

15

化学工程与工艺


15

会计员、审计员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


10

市场销售员

(另附销售单招公告)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室内设计类专业

除艺术、体育以外的其他专业均可


100

制浆造纸技术员

轻化工程(制浆造纸)


10

办公文秘

文秘教育、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限男性)


2

翻译

英语、阿拉伯语


2


二、招聘条件

 年龄18—30周岁,籍贯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专业知识扎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无违法犯罪记录。

 其中办公文秘要求仅限男性,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适应夜班。

三、薪酬福利待遇及工作方向

 试用期一个月,工资2000元,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月均收入5000元以上,另享受驻外补助、伙食补助、学历才智奖。研究生待遇高于普通本科生。

 公司每两年组织管理干部岗位、专业技术岗位职务竞聘,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充分激励员工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聘任相关职务后执行年薪待遇。

 免费提供单身公寓和班中餐。

 新员工应服从公司统筹安排,也可根据个人意愿和专业特点分配到驻外分(子)公司工作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电话联系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求职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各类资格证书等材料到公司报名面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欢迎应聘者通过网络视频面试

 联系人:程老师 周老师 吕老师

 办公QQ1245802533,联系电话:0538—8812010

 公司总部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具体位于泰安主城区以南25公里、104国道东侧(市内可乘坐207209路公交车直达)

E—mailtaishanzhaopin@163.com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