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山东半亩花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552)

公司简介

山东半亩花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开发为主导,集原料开发、产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长期聚焦于互联网消费人群,专注身体护理产品的开发。

2010年,半亩花田诞生于山东济南。作为一家自然主义护肤品牌,十年来,半亩花田始终坚持高品质的自有原料种植和不断测试与升级的研发配方,诞生了磨砂膏、身体乳、手足膜、皂、洗面奶等一系列明星产品,成为中国身体护理领域的新锐品牌。

半亩花田总部位于泉城济南,业务规模全国矩阵式开展,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均设有分公司,2020年品牌战略布局从国内版图拓展至海外市场,业务逐年翻倍增长。2019年半亩花田年销售额突破15亿!进入“天猫618亿元俱乐部”,身体护理品牌销售额TOP1;同年双11进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身体护理品牌销售额TOP6,上榜唯一国货品牌;2020618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3亿!

 “Little Dream Garden ”,小小的花园承载着大大的梦想。

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企业使命的驱动下,践行三大核心价值观。建设为客户着想的流程体系,勤学苦练的人才体系,团结一心的企业战略;努力实现更加精准的客户服务,更加高效的价值创造,为“让普通人也能用上更高品质、更健康的护肤品,为实现每一位“花粉儿”的美丽之梦,为成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朋友,半亩花田,始终在路上。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花园,半亩是耕耘梦想的开始!半亩花田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

电商运营

根据公司战略目标进行产品运营规划,活动策划,平台推广,整合电商平台资源完成产品营销计划

20



济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新媒体运营

负责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短视频、信息流的编导、策划、拍摄、后期

10

济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摄影师

负责公司产品、人像摄影及修图工作;摄像及后期工作

3

济南

本科及以上

摄影、美术类相关专业

设计师

平面设计:负责电商平台店铺及页面设计
包装设计:负责公司旗下产品的内外包装设计

3

济南

本科及以上

设计相关专业

PMC计划管理

根据各渠道销售规划,制定生产计划并跟踪进度,配货管理

5

济南

本科及以上

物流、仓储、供应链相关专业

IT

软件系统开发、测试、运维等IT相关工作

10

济南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负责招聘、薪酬绩效、任职资格、员工关系、培训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7

济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财务助理

出纳、会计、法务、审计等相关工作

5

济南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相关专业

法务专员

起草、审核、修订各类合同及法律文件,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法律支持

3

济南

本科及以上

法律相关专业

管培生

客服部储备主管,客服专业实践+全业务轮岗实训,业务和管理能力双向培养

20

济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主播

直播平台:天猫淘宝、京东、抖音、快手等
做直播讲解,引导客户下单

10

济南/杭州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直播商务

行业信息搜集,协助完成抖音快手等渠道红人合作招商

5

杭州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包材开发助理

负责化妆品包材的开发及测试

5

广州

本科及以上

包装、印刷、材料相关专业

产品助理

产品需求,产品定位,竞品调研分析,产品开发全流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5

广州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化学、生物工程、药学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奋斗之星奖金、年终奖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下午茶,生日会,丰富的团建活动,公司产品定期免费领取

3.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一对一导师制,花田大学带你快速成长

4.快速发展的平台,完善的晋升通道


面试流程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和谐银座中心1号写字楼(总部)、上海市徐汇区汇智大厦

北京市海淀区世纪科贸大厦C座、广州市花都区京仕广场A

杭州市江干区华侨国际A

人才热线:19863440181

简历投递渠道:

1.线下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

2.第三方网站投递:智联、前程无忧、boss直聘、小贤才

3.电子版简历投递(花粉中心—加入我们):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