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威海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20-11-0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629)


单位名称

威海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单位行业

食品

电子邮箱

137839388@qq.com

联系电话

17662710211

通讯地址

威海市文登区横山路

单位简介

威海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威海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同年创建了 “金长林”品牌,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龙山街道办事处马家汤后,占地面积600平方米,主要从事花饽饽的生产销售及推广,公司在保留传统手工技艺的同时投资400多万购置了先进的机械设备基础设施,打造了规范化无菌车间,公司在20199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些都为食品卫生安全保驾护航为规模化生产提供了保障。

公司二期正在筹备中,预计2000+平米厂房,公司本着食品安全至上规模化生产至上规范化管理至上的原则,打造一个即保留传统又崇尚现代科学发展的花饽饽生产销售企业。

金长林花饽饽希望用我们先进的设备,开阔的思路,现代化的理念,对花饽饽的热爱以及对传统技艺的崇敬让花饽饽走出文登走出威海走出山东推向全国,让全国的人们都能吃到健康美味具有浓郁文化气息观赏价值和300年历史味道的花饽饽。


毕业生需求信息(可自行增加)

需求岗位

专业

人数

待遇

备注

面点师

面点专业

6

3000-8000


文案编辑/直播相关

文案、影视后期、直播相关

2

3000-6000


后勤人员

专业不限

2

3000-4000


质检员

食品质检

1

3000-400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