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
2020-11-0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567)

单位名称

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电机、电动工具制造

电子邮箱

350373834@qq.com

联系电话

18863160521(江先生)

通讯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昆嵛北路196

单位简介

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始创于1955年,是威海首批老字号企业。从上世纪80年代初,致力于电动机和电动工具的发展。现为国内中小型电机行业的骨干企业、台式电动工具领域的领军企业,并确立了在台式电动抛光工具领域的全球主要制造商的地位。   

公司有三个生产厂区: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昆嵛北路196号和四产路15号、20号,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多人,年可生产各类电动机100多万千瓦,各类电动工具150多万台,产品远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度销售额5.5亿元。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种专利100多项,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企业拥有四个省级研发平台和一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是山东省能效领跑企业,高效电机再制造技术荣获山东省十大循环经济创新成果称号。

奥文”始终以“诚信、创新、人本、和谐”的理念,坚持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福祉,实现全方位的“ALLWIN”(全赢)。对招聘的各类人才,帮助规划其职业生涯,提供给他们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毕业生需求信息(可自行增加)

需求岗位

专业

人数

待遇

备注

产品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5

4000-8000

免费宿舍(2人间)、饭补、节日福利

 

工艺工程师

3

4000-8000

外贸业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

3

3800-7000

管理岗位

工商管理、机械类相关专业

3

3800-600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