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雨泽银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020-11-0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614)


单位名称

山东雨泽银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电子邮箱

yuzeyaoye@vip.sina.com

联系电话

0631-8456941

通讯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龙山工业园龙翔路18

单位简介

雨泽药业是于2004年由国有文登兽药总厂(成立于1976年)私营改制而来。现在是一家从事动物保健产品研发、生产及国际贸易的集团化公司。

    雨泽药业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多年来公司专注于动物保健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和应用,产品出口到东南亚、非洲、中东地区十几个国家。

    雨泽药业拥有国家农业部兽药GMP生产线,包括粉剂/散剂/预混剂、片剂(含中药提取)/颗粒剂(含中药提取)、粉针剂、口服溶液剂(含中药提取)、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最终灭菌大容量非静脉注射剂(含中药提取)、消毒剂(固体)、非氯消毒剂(液体)、中药提取(甘草浸膏、刺五加浸膏)及饲料添加剂预混料。

雨泽药业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精密的检验仪器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相结合,并由青岛农业大学及雨泽药业青岛研发中心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使雨泽药业成为一家专业化的、重要的动物保健品制造公司,为中国畜牧养殖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毕业生需求信息

需求岗位

专业

人数

待遇

备注

技术管理

电气自动化

2

4000+/

专科以上

化工相关专业

10

4000+/

专科以上

人力资源员

人力资源管理

1

4000+/

专科以上

国际贸易

英语专业

1

4000+/

专科以上

销售

市场营销专业

10

4000+/

专科以上

化验员

化工食品检测

6

4000+/

专科以上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