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威海鸿通管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0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734)


单位名称

威海鸿通管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单位行业

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

电子邮箱

878284339@qq.com

联系电话

15266081961\8084630(赛先生)

通讯地址

威海市文登区广州路87

单位简介

威海鸿通管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9月,位于威海市文登区经济开发区广州路87号,现有职工160人,公司占地面积332000平方米,是专业生产油田用塑料合金防腐蚀复合管、玻璃钢敷缆复合连续油管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国内最早将耐压25MPa以上的非金属管材大批量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所属各大油田的企业,在用管线超过二十万公里。也是国内首创完全非金属连续复合管技术与装备的企业,新产品海洋连续复合管、陆地连续复合管、井下连续复合管、气田连续复合管填补国内空白。我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简称:鸿通管材;证券代码: 832234)。2019年度销售额1.9亿元。

毕业生需求信息

需求岗位

专业

人数

待遇

备注

技术研发人员

机械设计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4000-

6000

五险一金、过节福利、免费食宿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英语等相关专业

4000-

6000

五险一金、过节福利、免费食宿

财务管理

40周岁以下,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有中级会计证

6000-

8000

五险一金、过节福利、免费食宿

体系文员

35周岁以下,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内审员证书或多年体系认证工作经验,有API Q1内审员证书优先考虑

3500-

4500

五险一金、过节福利、免费食宿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