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碧陆斯光电(山东)有限公司
2020-10-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1377)


碧陆斯光电(山东)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碧陆斯光电(山东)有限公司是韩国上市企业株式会社碧陆斯于1997年在中国投资的独资企业,主要从事铁氧体磁芯、消费类电子线圈、新能源电子线圈、感性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威海荣成市港西镇,先后投资建设了碧陆斯光电(山东)有限公司平邑分公司、泰安市碧陆斯电子有限公司、碧陆斯光电(东莞)有限公司、碧陆斯光电(武汉)有限公司、碧陆斯香港有限公司、碧陆斯台湾办事处、碧陆斯韩国办事处,目前与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保持长期合作。

岗位

车载电子变压器和电感器开发

变压器技术开发

要求

男女不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勤奋上进

工作环境

公司免费发放统一工作服,一流先进设备,干净整齐

薪酬

  1.  车间生产线实习3个月到半年,工资在2500-4000元之间,实习结束,公司会根据实习表现提拔到开发部门,逐渐培养成开发工程师,直接对接客户,工资依据同岗位工程师工资发放,3500-7000元。

  2.  公司在泰安,平邑,东莞,武汉、韩国、贵州、内蒙等地分别设有子公司、办事处以及生产外协,公司会依据每位员工的就业意向,考虑是否外派。

  3.  实习期间,领取政府实习补贴,大专生800/月、本科生1000/月、硕士生2000/月、博士生5000/月,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4. 实习结束,并继续在公司就职可享受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每人每月分别500 元、1000 元、3000 元、6000 元工作津 贴,可领取3 年。


备注

  1.  工资每月18号发放,不拖期;

  2.  提供免费工作服,三餐免费,帮忙联系租房并提供租房补贴(宿舍筹备中);

  3.  设有优秀员工奖、年终奖等;

  4.  五险一金;

  5.  节日福利

  6.  每年定期体检

7)  到威海市里免费班车。

 入司需携带:

1)身份证原件

2)一寸免冠照片1张          

3)一个月内有效的体检报告一份

公司网址:www.feelux.cn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荣成市港西镇临港路277号     

简历投递邮箱:  bixiaoying@feelux.cn              

联系电话:0631-7867906     15562168398   毕科长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