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工程系2017级生产实习顺利完成
2020-10-13 作者:杨博韬  责任编辑:软件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577)

按照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安排,20209月软件工程系2017级全体学生赴烟台青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实训,我校学生在实习基地的良好风貌、专业技能素养与刻苦求学精神获得基地一致好评。

为加强学生认知,实训期间基地还组织了参加实习的全体师生赴烟台开发区城市展览中心、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在参观烟台开发区城市展览中心时,烟台市八角湾人才港贾真处长接待了哈理工师生,并对烟台开发区形成与人才引进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在参观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时,研究院对当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进行专题讲座。在参观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时,企业向哈理工师生展示了数字云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对接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主动组织玲珑轮胎、海颐软件、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进行专场招聘会。众多企业纷纷向我校学生抛出橄榄枝。

本次实训为软件工程系首次统一组织派出学生,带队老师全程监督跟踪,基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本次任务顺利完成。本次实训还得到了学院教务办、保卫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生产实习,参与实习学生普遍反映在实践能力方面有了切实提升,既锻炼了专业实践与动手能力,又了解到了真实企业信息化实际需求,为大四同学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及对接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日常实训课程

参观烟台开发区城市展览中心

参观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

参观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