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饮食中心成功举办“迎中秋、庆校庆”校园美食节
2020-09-22 作者:李孟洋  责任编辑:后勤办公室  审核:王梓榕    (点击:580)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七十华诞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饮食中心为广大师生精心准备了一场味蕾盛宴。活动当晚,“迎中秋、庆校庆”校园美食节在小长廊广场拉开帷幕。香气扑鼻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擦肩接种的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节目演出,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庆的大舞台上,勾勒出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随着献礼哈尔滨理工大学七十华诞大蛋糕切开,本次美食节正式拉来了帷幕,饮食中心全部管理人员和热情高涨的同学们一同见证了美食节的开启。本次美食节精心准备了深受同学们热爱的特色小吃,如铁板鸭肠、特色烤冷面、铁板大鱿鱼、烤串烤面筋、网红水果捞、麻辣小龙虾、烘炸鸡排、熏酱熟食、精美蛋糕、即食小海鲜、鲜花饼等20余款特色小吃。本次美食节为期两天,为七十年校庆留下了“有滋有味”的回忆,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封校期间同学们多元化的饮食需求和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

美食节开幕式

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

食品系同学制作的精美小蛋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