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听疫情防控讲座的通知
2020-06-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1311)

学院各单位:

学院定于2020年6月11日(周四)收听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讲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6月11日(周四)下午14:00

二、讲座形式

钉钉直播

三、讲座内容

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四、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含工勤人员),工勤人员后期进行线下分批培训。

五、主讲人

林少华,硕士学历,历任荣成市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感染疾病科主任。发表国家级论文数篇,获威海市科技进步奖两项。获得2015年荣成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16年威海市优秀职工、2010、2019年荣成十佳医生。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负责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并提前确认钉钉已激活。确有困难不能激活的,由部门信息员汇总后,统一联系学院办公室陈薇老师进行处理。

2.请参会人员于6月11日下午13:50前登陆钉钉,并按提示进入直播。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有课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并以系(部、办)为单位向人事办公室备案,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人员名单报至电子邮箱:dwgzb2018@126.com。


 

                                                                 党委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2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