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杨东宇主任赴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参观洽谈
2020-05-12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589)

5月8日,艺术系杨东宇主任应邀赴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参观,同相应的园区、企业负责人就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学生设计实践以及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内容开展了参观洽谈。

荣成生物科技园孵化器姜志强主任对杨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姜志强主任首先介绍了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相关公司的概况,随后又同威海鲁东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鲁东大学王晓洁教授,慧海创达生物科技公司宋绪波常务副总经理陪同杨东宇主任参观了海洋生物技术创新中心。

图-1杨东宇主任与王晓洁教授交流洽谈中

在参观及洽谈交流过程中,王晓杰教授和宋绪波副总经理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创新中心实验室以及各自公司的情况。杨东宇主任首先介绍了艺术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的相关情况。随后又展示了艺术系学生在校企合作实践项目中为企业设计的方案作品。姜志强主任、王晓杰教授和宋绪波副总经理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其中,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刘子豪同学的毕业设计方案直接被企业采纳应用并将印刷成品。

图-2刘子豪同学的毕业设计方案

图-3刘子豪同学被企业采纳的设计方案效果图

随后,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海洋科技园区内有近百家企业,其中的许多公司刚刚创业起步,处于产品、服务的研发或预生产阶段,在企业形象设计及对外宣传方面几乎是空白,急需品牌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和营销策划,因此希望同艺术系展开广泛合作。杨东宇主任强调,艺术系注重校企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结合多门专业课程和毕业设计,为园区内多家企业进行标志、产品包装、广告宣传印刷品等方面的VI品牌形象策划与设计。

图-4参观考察过程中同宋绪波副总经理、姜志强主任合影

本次参观洽谈,加强了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及其中的相关企业对学院艺术系及相关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学校与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创造出良好的合作前景。对艺术系推进校企合作、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