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0-05-0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96)

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和学院工作安排,5月6日,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及学院办公室、党委工作办公室、后勤办公室负责人对学院各职能部门关于细则中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检查。

杜野一行先后对党委工作办公室、资产办公室、人事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后勤办公室、图书馆、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办公室、教务办公室、饮食中心等部门进行检查,通过查看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流程、人员场地安排、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

杜野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细则分工严格做好联防联控机制、教职工全员培训、师生进行相关知识宣教、师生返校途中自我防控知识、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隔离空间设置、开学模拟演练、应急演练、公寓及饮食安全管理、学生入校后的管理制度等。

最后杜野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办公室负责人一起对4月26日开展的开学模拟演练进行了总结经验和查漏补缺,要求相关负责人细化演练流程、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细则要求做好下次演练工作安排,为开学防疫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