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
2020-05-0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73)

2020届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位于中国北方最大的彩涂钢板集散地山东博兴兴福。公司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建筑钢品设计、生产、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化企业。下辖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山东晶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晶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山东晶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山东省博兴县宏鑫源钢板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二十多年来,公司本着 “真实 简单 立行 高效 共赢”的企业精神, 在“诚实良善 相融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得到了顾客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 、“明星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 、”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 、“钢铁商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需求岗位汇总

岗位需求

招聘专业细分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会类、信息类、市场营销类、设计类、安全环保、工程造价等专业

本科、硕士

滨州、上海、成都、重庆、郑州、西安、青岛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

本科

山东滨州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电子商务、采购管理相关专业

专科、本科

滨州、上海、成都、重庆、郑州、西安、青岛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软件工程、物联网技术相关专业

专科、本科

山东滨州

电气机械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相关

专科、本科

山东滨州

工程造价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预算相关专业

专科、本科

滨州、上海、成都、重庆、郑州、西安

设计类

广播电视编导、平面设计、广告学、影视传媒相关专业

专科、本科

山东滨州

技术类

土木工程、建筑、钢结构相关专业

专科、本科

滨州、上海、成都、重庆、郑州、西安、青岛

财会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相关专业

专科、本科

山东滨州

我们的平台及福利:

1. 五险+商业险。

2. 行业领先的薪资待遇:构建了考核、薪酬与职级体系三者有机统一的激励机制,坚持绩效导向,“以业绩论英雄,凭贡献拿报酬”。

3.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提供员工公寓、餐补食堂、工装;为员工提供五险、学历、通讯费补贴、防暑降温福利、生日餐、过节费等福利津贴;篮球联赛等多样的文体休闲活动。

4.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多通道职业发展,管理和技能双渠道晋升。

5.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拥有“新员工-青年骨干-中层经理-高级管理者”的四阶培养体系,帮助员工取得更好职业发展。

6.技能奖:有某项特长的员工因特长为公司取得效益,公司给予一定奖励。

7.政府招才引智政策:取得学历和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每月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购房补助(三年)。

联系方式:0543—2162203/13371326098

公司网址:http://www.sdhxy.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博兴县兴福工业园北外环路888号

简历投递: sdhxyhr@163.com (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