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服装设计大赛
2019-06-04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6)

6月1日晚,由艺术系主办的华发杯·第四届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学院文体中心成功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华发集团副董事长、威海佳润文化董事长姜圣阳、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军、电气工程系主任高俊山、经济管理系主任孙明琦、艺术系主任杨东宇等多位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大赛。艺术系副主任孙庆刚、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任新光、院团委大学生艺术指导教师高飞、艺术系刘柱、崔永敏、王振华等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历套、软件工程系徐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服装设计大赛历时一个月,分初赛审稿、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近一个月的初赛中,学院众多服装设计爱好者踊跃参与,又经过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院各系的19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现场,美轮美奂的着装表演,向观众们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新颖的创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精练得当的现场解说,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设计内涵、创意特点、选材立意。比赛中还穿插了舞蹈、歌曲等文艺表演,与服装展示相得益彰,将比赛气氛逐步推向高潮。最终,“哈理工的秘密队”凭借“宿辰”系列服装,得到了嘉宾、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摘得桂冠。

在观众为获奖队伍祝贺的同时,本次大赛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得到了荣成华发房地产有限公司、华发樱花胡项目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落实。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能和价值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出学生们青春、活力、创意的潮流气息,也提高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营造出绿色与和谐的校园氛围。

附获奖名单:

冠军:哈理工的秘密队

亚军:全民制作人队

季军:天线霸霸队

最佳模特奖:食品工程系学生会代表队、愚青队

最佳人气奖:哈理工的秘密队

最佳设计师奖:都挺好队

最佳创意奖:佩琪队

模特着装动态展示

主持人、模特表演集锦

赛后嘉宾、评委老师及部分参赛学生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