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一纸情长 繁花相送
2019-06-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倡导同学们放下手机,聆听笔尖的声音,体会书信的意义,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5月13日到6月1日举办了“一信繁花相送”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第一环节是以“不期而遇的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在本次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及其他院系的同学都积极参赛,他们不断按下快门记录身边美景。其中,既有夕阳西下的昏暗幽静,又有雪花覆盖校园的洁白无瑕,还有满眼绿叶的生机盎然。最终,通过微信小程序投票评选,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进行评分,6位同学的照片脱颖而出。而活动的第二阶段则以“写一信情长,寄一城繁华”的形式展开。工作人员将邮票信封及第一阶段制作的明信片发放给参赛选手后,选手们也都将自己心中或是简短或是繁长的所想所感寄寓纸上。工作人员在将信件收回并按照明信片标注寄至全国各地的同时,还将印制的明信片贴在宣传展板上进行全校范围内的展示,而这也标志着活动的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国际教育学院与其他院系的交流,还让同学们提起了钢笔,体会了书信的美妙。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加深与家人朋友的联系,并更加切身的体会到纸质文字的魅力。

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