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彩色酷跑”:色彩与青春的碰撞
2019-06-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4)

为在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释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调动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2019年6月1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彩色酷跑”活动在操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在校园内设立六个游戏站点及两个补给站,百余名同学进行参赛闯关,感受运动与色彩的激情碰撞。首先,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游戏规则及活动注意事项。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和东八区社团的精彩表演过后,“彩色酷跑”正式开跑,各个队伍纷纷拿着手中的指示牌出发奔向各关卡。此次活动设立了“背对背夹气球”、“方向口令”、“趣味套圈”、“双人跳绳”“心有灵犀猜成语”“投掷乒乓球”等多项有趣的游戏,参赛队伍需在各站点进行相应的游戏进行挑战并赢取彩粉。每一个比赛项目无不考验着参赛者的动手、反应、集体协作与分工能力。各支队伍精彩角逐,争分夺秒,成为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参赛选手经过八个站点完成挑战后,纷纷奔向移动广场进行撒粉保卫战,以庆祝游戏的完成。参赛选手们欢声高呼,互相撒粉,广场上一片斑斓,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活动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清理活动现场。

“彩色酷跑”不同于普通的跑步活动,在“跑”中加入了代表着多彩青春的的色彩元素,并以其新颖的形式展现了属于大学生的独特的青春、活力和“酷”,同时以此活动为媒介,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拓展了大学生的视野。

参赛选手积极比赛

“彩色酷跑”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