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重温胶东革命精神,从历史中追悟初心——电气工程系师生党员赴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5-2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43)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纪念建党98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6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师生党员到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此次实践活动于上午九点在天福山革命教育基地准时开展。在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电气工程系师生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影像资料,聆听讲解员对天福山起义全过程的讲解,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前途,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参观结束后于十点二十分在天福山起义纪念碑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任新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宣誓坚定了同志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和永不叛党的信念。

通过本次党员实践活动,同志们深入了解了胶东地区老一辈革命家为祖国的抗日和解放事业奋斗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党员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从而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纪律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院系和学校的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天福山起义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