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党史知识竞赛
2019-05-2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史,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20日晚18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扬帆”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兼副主任丁洋,团总支指导老师曲彦宇、团总支副书记张朝君、新中特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志飞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竞赛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笔试的选拔,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选材演讲”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从容淡定,展示出了广博的党史学识,有9名同学答对所有题目进入下一环节。在抢答题环节,各选手思维敏捷、“身手不凡”,迅速的抢答加上精准的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材演讲环节,各位选手有30秒准备时间,即兴演讲,以自己的理解,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峥嵘岁月一段段感人奋进的故事。

最后,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对决,刘雪岩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樊晓晨同学获得二等奖,邵明娟和尹逊土同学获得三等奖,刘琦、康廷宫、程玉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五四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学习强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比赛现场

各位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