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鲁网·威海对机械工程系师生到康派斯房车参观实习进行报道
2019-05-21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宋晓旭    (点击:44)

鲁网威海5月17日讯 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机械系的300多名师生,到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企业产品、工艺以及生产流程等知识,带领师生们进行了总装实习、铆焊实习,参观了企业研发工作室和生产车间。

通过参观实习,学生们了解了房车的主要种类、结构以及生产装配过程,实现了课堂理论与生产实际的有效结合。

据了解,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哈理工荣成学院共同成立了“房车研究所”、“双创实验室”,进行产品的研发以及课题转化。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为企业人才储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荣成经济开发区致力于搭建政府、高校、企业的交流、沟通、合作平台,协调荣成市高校和辖区近10家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将课堂搬进车间,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鲁网·威海报道内容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