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瞻仰伟人风采,传承革命精神 ——电气工程系组织参观谷牧旧居红色教育基地
2019-05-21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8)

   5月19日,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在东墩村谷牧旧居有序开展,此次活动为缅怀谷牧的光辉业绩,以传承并弘扬谷牧先生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为宗旨,电气系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于上午九点在东墩村谷牧旧居红色教育基地准时开展。首先,全体同志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北院谷牧少年时代读书和生活的地方,切身感受了谷牧先生幼时居住的海草房以及其生活环境。随后,在南院生平事迹展览室内,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们对各个展台部分,以及陈列的谷牧子女及亲属捐赠的纪念品等进行了参观,深刻了解到了谷牧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业绩。

   参观结束后,于九点五十分在东墩村红色广场党旗下,由青年委员陈昊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庄严隆重的入党宣誓。此次宣誓坚定了同志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和永不叛党的信念。最后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十点在谷牧旧居前进行合照后返程。参观学习后,全体发展对象深切缅怀他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追思和学习他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同志们继承老一辈革命家遗志,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工作人员为同志们进行详细讲解

同志们进行入党宣誓

参观结束后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