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20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2)

为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五四运动历史,经管系团总支先后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传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书法活动以及主题团活汇报大会等系列活动。

5月7日至17日,各团支部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朗读了关于五四的征文和诗、唱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举办了关于五四运动和党的发展历史知识竞答,开展了书法比赛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带着同学们追溯了那段青春热血的岁月,重温燃起心中的那把火。最后,经管系团总支举办了五四精神汇报大会,参加此次汇报大会的有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孟凡国、辅导员尉家轩、团总支副书记吕子良、系青协主席王鲲程、ERP会长梁立壮及大一经管系各班班委。

大学生是祖国的接班人,学习“五四”运动精神是大学生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号召他们发挥“五四”爱国运动精神,为祖国更加繁荣强大做出贡献。

书法比赛优秀作品

获奖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