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产业
关于2018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2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06)

各相关教师:

2018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请相关教师按照省规划办要求,积极申报。申请书、活页电子版需按照要求在省社科网站申报系统上注册上传,同时发送至邮箱rckycyb@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上标注省社科项目申报字样。打印版材料上交时间为5月13日,截止时间为14:30,报送地点为科研办公室。请务必按时提交,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焦伟、姬智

联系电话:7592351








附件【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数据代码表.xls已下载
附件【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度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