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 学院举行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2017-10-26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5)

10月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与北京优才云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北京优才云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虹出席仪式并为双方校企合作基地揭牌,学院外语系教师及外语系、经济管理系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由外语系副主任刘寒蕾主持。

杜野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时对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对外语系四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未来规划方向作了说明,并对学院与北京优才云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跨境电商合作基地发展作了期许和展望。

徐虹女士代表北京优才云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言时,对电商发展前景、电商企业的日常招聘状态、电商企业未来一年的人才招聘需求、以及校企深度合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校中有业”、“业中有校”的发展思路。

仪式结束后,北京优才云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同一场地举办了宣讲活动,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校企双方代表进行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