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合作交流] 美国卡斯尔顿大学代表团访问荣成学院
2017-10-25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1)

10月20下午,美国卡斯尔顿大学国际处处长Patrick Liu、上海办公室负责人胡芳杰等一行四人访问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外语系主任惠兆阳、国际合作部部长王正男参加了会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杜野副院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美方介绍了学院近况、发展方向及国际合作情况。他指出:近几年中国政府大力推动“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 ,而威海地区正处于发展的重要地带,荣成学院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抓住机遇,走出自己的国际化道路;双方探讨了在本科“4+0”、“1+3”等传统合作模式,并创新性的探讨了1+1和2+0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可能性。希望运用这一开创性新模式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Patrick Liu教授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荣成学院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同时,非常欢迎理工学子前往美国学习,美方将为赴美学生提供每年9000美金的奖学金支持。希望学院师生能到卡斯尔顿大学进行学习及访问。

会后,在双方共同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互换协议文本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