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十九大专题] 经济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梦,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0-2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6)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倡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经济管理系开展了“不忘初心梦,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全系营造出了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3日,在十九大来临之际,经管系为普及党建知识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新教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梦,喜迎十九大”的团日活动。在班委的带领下,各个班级以不同的形式来迎接十九大的到来,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响应,在有序的组织下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团总支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期间有很多特色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国经17-2班和会计17-3班采取了有奖问答的形式对建党历程有关的问题进行提问,帮助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知更加深刻。工管17-2班采取了以十九大为主题的辩论赛,以增进对党的十九大的了解和重视。

身为中华儿女,当代大学生应该主动肩负起建设祖国的责任;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繁荣昌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努力;努力拼搏,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10月19日晚,经管系在实验楼304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刘雪婷,学生会指导教师冷涛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副书记祝迎超同学主持。本次会议由干部培训会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知青那些岁月”学习会两部分组成。

首先,刘雪婷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细心,二要有责任心,三要有定心,四要有团队凝聚力。此外,刘雪婷老师也特别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有能力,更重要的是端正的态度,通过锻炼来实现自我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下来,冷涛老师分别就如何做好班级干部和学生组织干部展开了话题。班级干部应该让班级变得团结具有凝聚力,学生干部应该为学生做好服务,并从中得到自我提升。经管系学生会主席辛凯、团总支副书记祝迎超、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葛月分别就这两个月的工作情况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上的建议。会议进行第二部分,同学们积极地就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让青春之花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在正值青春的时候为祖国献上一份力量。

与会嘉宾

同学们积极发言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