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荣成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9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6)

10月18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学院全体师生紧跟十九大、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共同见证这重要一历史时刻。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代表学院参加荣成市委市政府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活动。学院各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办馆中心负责同志、机关教学学工后勤等单位全体教职工及广大学子分别在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第二食堂和文体广场大屏幕等三个地点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威海大众网、荣成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我院师生集中收看情况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全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时长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自信满满,新时代号角激励全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继续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牢记使命踏上新的伟大征程。

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精神引领,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表示要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以更高目标磨练意志,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不懈奋进;广大青年学子表示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全面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http://video.rczx.tv/video_3425.html(荣成民生360电视台对学院收看情况进行报道)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