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十九大专题] 荣成学院举办“旗帜领航·青春建功十九大”升国旗暨青春建功宣誓仪式
2017-10-1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

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表率作用,10月18日早6:40,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旗帜领航·青春建功十九大”升国旗暨青春建功宣誓仪式。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工会主席、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莅临现场观看宣誓仪式。各系党支部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和主要学生干部,17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大一新生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兼院团委书记赵军主持。

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到场人员面向国旗,随着旗帜的缓缓升起,在心中许下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软件工程系17级2班陈青川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作为国家新一代的中坚力量,应担负起时代赋予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国旗班班长软件工程系14级2班安昊同学代表国旗班发言,他表示,在新时代中,要以学习为己任,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增强思想建设,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教师代表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晶老师向全体同学作青春建功倡议: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密切关注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在人生中积极上进、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真正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人才;勤于学习、建功青春,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喜庆、热烈、高涨的氛围中,全场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学院中特理论研究会会长材型14级2班何翰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青春建功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与时俱进,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振奋人心的宣誓声中,本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我们要牢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紧跟时代的步伐,以积极的心态、姿态为祖国的发展尽心尽力。宣誓仪式是学院学生庆祝党的十九大的开始,在美好青春年华中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学院领导莅临现场观看宣誓仪式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晶向全体同学作青春建功倡议(左上)

国旗班班长软件工程系14级2班安昊同学代表国旗班发言(右上)

软件工程系17级2班陈青川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左下)

中特理论研究会会长材型14级2班何翰林领誓(右下)

全体与会人员宣誓

仪式现场

参加完仪式后,学生们到二食堂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