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为荣成学院经济管理系学子做考研指导
2017-10-1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6)

10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为考研学子举办研究生报考咨询指导专题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綦良群院长与王宇奇副院长应邀出席讲座,经管系主任孙明琦主持讲座,经管系2014级百余名考研学子参加讲座。

讲座上,綦院长与王副院长对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就报考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綦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硕士、博士点学科专业发展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两个管理硕士点专业的发展方向。王副院长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考研规划和复习策略,同时从报考入手,为大家提供了精准报考策略分析,指出学生可根据学分绩点来估计报考院校,选择报考方向,并指导学生利用模拟考试分数为自己找到合适报考目标,解决了学生报考中的疑难。最后,綦院长与王副院长用真挚恳切的语言劝诫同学们考研贵在坚持,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綦良群院长为学生做考研指导

王宇奇副院长与经管系学生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