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系部动态] 校机械学院来荣成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咨询讲座
2017-10-1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

为吸引校内优秀生源,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校机械学院副院长姜彬教授、机械基础工程系主任向敬忠教授于10月16日到荣成学院举办机械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春义主持,机械系14、15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姜彬教授分别从“考研的好处”、“全国各大院校机械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机械专业培养方案”及“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学金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向敬忠教授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并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专业课考试的试题类型和所占分数比率。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对帮助机械系学生更好地掌握考研讯息,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春义老师主持讲座

姜彬教授作讲座

向敬忠教授作讲座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