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系部动态]经济管理系学业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2017-10-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2)

10月15日18时,经济管理系主任孙明琦在新教B601举办了以“学业规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辅导员许瀚樱和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针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未来就业方向,孙明琦主任结合“学业规划”的主题做出了详细说明,并阐释了本次讲座的核心——读大学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孙明琦主任建议同学们首先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进而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鼓励同学们根据兴趣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提出“在工作中或专业里培养兴趣”,要求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环境中培养兴趣点,并把兴趣点放大为自己未来的职业或工作,由此勉励同学们勤奋努力、不断进取。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孙明琦主任做学业规划讲座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