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代表访问荣成学院
2017-10-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1)

应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o ASQUITH女士,授权首席代表魏建新博士一行于10月15日—16日对学院进行了工作访问。

16日上午,常务副院长杜野会见了来访客人。首先,杜野副院长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要结合区位优势更好的走国际交流和国际化办学的道路,希望与堪培拉大学有更紧密的联系,深入开展两校交流。同时希望两校在已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杜野副院长就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客人进行了广泛的探讨,重点讨论了学生1+3预科攻读国外学位,4+0联合办学项目和3+2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对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Jo ASQUITH女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堪培拉大学非常重视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真诚希望两校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实质性的交流,使双方的合作向高水平迈进。外语系主任惠兆阳、国际合作部部长王正男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堪培拉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o ASQUITH女士在新教学楼B206召开了说明会。Jo ASQUITH女士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以及开设的专业情况;魏建新博士介绍了学校的入学要求和申请所需材料,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热心为同学讲解疑问。我院外语系、电气系、软件系、经管系近100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此次推介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赴澳留学信息,使学生近距离了解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情况,拓宽了学生赴国外留学深造的渠道。

杜野副院长会见来访客人

双方代表合影

见面会现场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简介:

堪培拉大学的前身可以追述到1967年,澳大利亚建立的第一所专门为高等职业教育和英语培训而建设的学院;1990年,正式改建为大学。它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大利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以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的首府堪培拉市,是堪培拉市内4所大学之一。堪培拉大学的毕业就业率却一直保持在堪培拉四所大学中的中上水平。该校具有高质量的教育及优美的校园。学校的教学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在堪培拉大学学习,学生可以使用澳大利亚首都的文化研究设施如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档案馆、国家统计局等,以及首都一流的运动、娱乐设施。首府堪培拉拥有32万人口,是澳大利亚最方便、最安全、最适合居住和学习的城市之一。布鲁斯校区占地120公顷,距离中心商业区约有8公里。这一切吸引了澳大利亚以及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院校提供职业教育,其教学反映它的宗旨。《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将堪培拉大学评为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五星大学;堪培拉大学与工商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实习机会;作为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具有其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堪培拉大学更是海外学生首选的大学,目前,堪培拉大学拥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10000多名。该校开设的课程包括:建筑与设计、工商与金融、信息技术与工程学、环境科学、教师与社区教育/咨询、广告学、市场营销学、公共关系、新闻与媒体、健康与运动科学、法学、饭店与旅游管理、管理与政策学等。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