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安全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四: 学院进一步强化完善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2)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期,学院对校园内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排查检查。

10月12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1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推进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视频会议、威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十九大安保维稳和涉外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荣成市委关于十九大安保维稳和涉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具体内容要求,认真检视学院已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

10月14日上午,学院再次进行全院范围内安全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各类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并限期整改。

10月15日保卫办组织一食堂员工进行扑灭初起火消防演练,有针对性地为一食堂员工讲解火灾基础常识、火灾报警方法、火场逃生技巧以及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等知识,探讨讲解火灾中各类应急问题,增加逃生常识及协助疏散能力。

10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网络安保工作,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和布置要求,组织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签署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稳定。

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等到学院部分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寝室、食堂等进行安全稳定工作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自9月份开学以来,根据黑龙江、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的布置安排,结合荣成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际需要,学院分别召开了3次安全稳定专项会议,推进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新调整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领导小组,成立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威海技师学院一区两校面对突发问题安全稳定工作协调组”,制定了预防处置突发事件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对学生工作、政保工作、治安工作、消防工作、意识形态防控工作、信息报送工作、舆论引导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建立了相应的台账制度,使安全稳定工作有据可依、有制可循,保障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演练现场

执勤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