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十九大专题]艺术系举办“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海报设计成果展
2017-10-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

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艺术系党支部以积极热情的态度、精彩热烈的宣传、严密有序的组织,于10月17日在图书馆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海报设计成果展。校工会主席、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党委书记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艺术系主任杨东宇、学工部副部长兼院团委书记赵军应邀参观设计展。艺术系党支部书记任新光全程介绍。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激动人心的五年。艺术系在各学生组织、班级中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通过平面海报形式同学们用画笔描绘着自己内心喜迎十九大、保卫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和坚定不移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同学们围绕着国家科技强军、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一带一路、改革创新等方面,创作出近200余幅作品,全方位的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人民齐心协力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展览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党性认识,激发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更加激发了青年学生的信心和斗志,坚定信仰跟党走,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的决心。

此次成果展,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交流感想和心得,畅谈自己对十九大的无限憧憬与展望,坚定了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党走的信念,听党指挥,增强自觉维护党的思想意识,对自己肩上担负的使命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应勇于担当重任,见贤思齐、崇尚榜样争做先锋,不断创新进取,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观学生作品

参赛学生代表介绍作品

学生代表与领导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