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中心组组织迎评工作集体(扩大)学习
2017-10-16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4)

10月13日下午,学院中心组在评建办公室组织迎评工作集体(扩大)学习,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及迎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主持。

会上,刘云峰书记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杜野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黑龙江省地方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黑龙江省普通高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准备工作方案》;王坤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刘书记从迎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评估内容等方面分享了关于学校、学院迎评工作的学习心得及认识,他表示,学院要以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通过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自我诊断、自我评估、进而明确目标方向,同时要重视评估工作的落实,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全员动员、狠抓落实、及时沟通,同时使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常效化,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徐向晨院长表示,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的学习有利于全院师生理解和掌握有关迎评的内容和程序;有利于全院师生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落实相关工作;有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真正实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和价值。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