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天地] 晨曦晨跑与阳光同在——荣成学院2017级新生迎来新学期第一次晨跑
2017-09-26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4)

一日之计在于晨,9月25日清晨,2017级新生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晨跑。2017级1600余名新生依照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艺术系、建筑工程系、软件工程系、食品工程系的顺序在操场上整理队伍,安排队列,蓄势待发。2017级新生辅导员们着上运动装,齐聚运动场,感受朝阳的爱抚,自由呼吸,与同学们一起享受一天充实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晨跑。

6时30分,早操正式开始,朝气蓬勃的新生们排成整齐划一的队列踏上跑道,刚刚经历过军训洗礼的他们气势不减,更增添了几分青春与活力。各系队旗迎风招展,迎接崭新一天的到来。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进行早操综合测评工作。

洪亮有力的口号、踏实稳健的步调都一一彰显着大一新生活力无限、不惧挑战的精神风貌。晨跑过程中,王坤副书记与学生工作人员围成一圈,针对学生早操时间、考勤制度、早操运动量等问题进行讨论。早操结束后,王坤副书记督促相关人员要认真考虑晨跑晨读制度的制定与完善,不仅要有量化考核,还要从可行性上进行考量,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晨跑更是给青年人提供了温和、自由的运动方式。从08年至今,学院大一新生保持了早晨出早操的优良传统(外语系学生参加晨读活动),活动形式和内容由院、系学生会自行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晨跑后,大一新生将步入正轨,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大学生活,希望你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大胆探索,找准定位,不负韶华,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17级新生从起点出发

跑步现场

俯瞰全景

外语系新生参加晨读活动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