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系部动态] 外语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7-09-26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0)

9月20日-23日,外语系在辅导员王洁、陈翠老师的带领下,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共分为学习、实践、参观、管理及纳新宣讲五个模块。初入大学,每个人都有着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为使新生保持初心,外语系组织新生为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每个人的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青春正能量,不负青春和梦想,砥砺前行便是最完美的方向。学习是学生的最主要任务,为强化课堂风纪,各班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开展了“无手机课堂”的团日活动,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新生意识到无手机课堂的重要性,更为外语系良好学风的传承打下了基础。在学生管理模块中,外语系分工到人,由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副书记分别针对学籍管理、学生手册、党团知识、外语系规章制度、社区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为新生进行培训,针对简单的问题也会进行详细的解读,只为使新生更清楚地了解未来的学习生活环境。

语言种类的多样性也决定了学生未来选择的多样化,为帮助17级新生尽早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外语系召开了ACCA、双学位和留学政策宣讲会,各位负责老师也针对专业特点对未来就业形势做了详细说明。同时,遵循学校组织安排,为使新生更好地走进荣成,了解即将生活四年的地方,外语系新生于22日上午对荣成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博物馆丰富多彩的展品令每一个人赞叹不已,激发了同学们去探索的兴趣。学生组织亦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外语系学生会、团总支在军训后也组织开展了纳新宣讲活动,借此招纳新生力量,为外语系的发展增砖添瓦。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入学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方式多样,17级新生的参与热情亦是十分高涨,这对新生转换角色、适应环境,完善自身道德文化修养、规划大学生涯等各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导航”作用。

无手机课堂手机袋制作

党团知识培训

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热情高涨的17级新生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