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系部动态] 荣成学院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圆满举办
2017-09-25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

9月24日,“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在学院圆满落下帷幕。赛事分为阅读、写作、演讲三个项目,赛事横跨两个学期,历经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举办了四个场次的赛事,最终随着演讲复赛的圆满举办而告一段落。

经过了6月底初赛的选拔,复赛于9月下旬开展,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荣成学院参加省级比赛。阅读与写作大赛方式为笔试,比赛中选手们奋笔疾书答题认真,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而于9月24日举办的演讲大赛更是将赛事推上了高潮,场内座无虚席,选手在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中金句频出,引发现场高潮阵阵。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初赛现场

阅读、写作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2017年“外研社杯”复赛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