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
2017-09-1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1)

9月15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来到学院运动场,检查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并慰问军训教官。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文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军陪同检查。

学院领导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解军训工作总体情况,并慰问了部分军训教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与新生辅导员交流时,学院领导要求各系认真抓好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意引导新生熟悉了解并严格遵守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新生辅导员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关注他们的衣食住行和心理健康。学院领导对新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关注,并希望2017级新生上好军训这一课,努力锤炼意志品质,展现理工学子风采,以优异的表现开启大学的美好生活。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

军训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