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作者:董楠楠  责任编辑:董楠楠  审核:宋晓旭    (点击: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广大女教职工全面发展,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本着节俭过节、全面覆盖原则,根据往年经验,学院工会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在教师休息室举行了口红DIY活动。活动首先由主讲老师先介绍了口红的发展史、DIY口红制作步骤,以及如何选择搭配符合自己肤色的口红颜色色。然后参加活动的老师自己动手制作口红。活动在老师细心指导下,女教工在选材、配比、调制、加热、冷却、成型,脱模等过程中,每个人都聚精会神、认真细致的在各个制作仪器之间忙碌着。期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声笑语,氛围十分融洽。最终,一支支精美的口红在每个人的努力下制作完成,用心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二百余名女教职工到荣成市生态农业基地进行了参观。生态农业是一种新型农业生产经营形式,参观当地生态农业基地的女教职工都表示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幸福和喜悦。

荣成学院工会举办的本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