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积极参与“到人民中去”2019荣成文艺界5.23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19-05-2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8)

2019年5月23号是第六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日前,“到人民中去”2019荣成文艺界5.23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荣成市新世纪广场举行。荣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杰,荣成市文联主席车永亮为活动嘉宾,荣成市多家文艺家协会、新华书店文艺志愿者、市民群众共约20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5月19日至5月22日,荣成学院艺术系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也参与到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中。

活动开幕式上,张国杰部长发表讲话,号召广大文艺志愿者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充分发挥文艺志愿服务“群众喜闻乐见、覆盖范围广”的优势,开展多种文艺培训和辅导交流活动,以文艺志愿服务等形式进行宣传,凝聚并引导群众,繁荣文艺事业,建设文化强市。

艺术系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活动现场进行绘画展示,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美术指导。吸引了众多的文艺爱好者驻足观赏,展示了艺术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作水平。

艺术系学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城市人文环境增添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促进了荣成学院。提升了学生的生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了学生的奉献服务意识。为校地合作,打造荣成市“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品牌做出贡献。

荣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杰和荣成市文联主席车永亮视察艺术系学生志愿者服务点

艺术系学志愿者生在活动现场进行绘画创作

艺术系学生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