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和谐家园
2024-02-01 作者:连华威  责任编辑:龙艳芳  审核:王洁    (点击:19)

1月30日上午,荣成学院院长段宏伟,副院长刘云峰,在学院北门接待了荣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鞠波一行,双方就学院周边交通安全问题交换了意见。

段宏伟院长强调了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牵扯到千家万户的心,是学院安全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每一次交通事故的发生都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学院在加大对师生员工交通安全教育力度的同时,也希望交管部门优化设施、加强监管,共同维护好学院周边交通安全环境。

鞠波副局长针对学院北门网约车堵塞交通、出入口无交通信号灯、车速快流量大不礼让行人等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了优化视频监控设施,增加车辆不礼让行人处罚,加强道路违章停车处罚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治理方案。

交通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幸福生活。愿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