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2019年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专升本)专业介绍
2019-03-2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60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电气工程领域相关的基础理论、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工程实践能力,能够在电机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以及电气绝缘与电缆某一专业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技术开发、制造运行、实验分析、经济管理等工作,且具备较强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
通过与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等单位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开
展订单式合作培养,为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专业方向:A:电气绝缘与电缆;B: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C:电机电器及其控制
自动化(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一个理论与应用并重,弱电与强电结合,软件与硬件结合的宽口径、适应面广的专业,具有明显的跨学科特点。教学中,注重培养基础知识扎实、专业知识面广,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跟踪自动化领域发展的能力、具有扎实的自动化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能够在工业过程控制、运动控制、检测与自动化仪表、嵌入式系统、网络化控制系统、信息处理等方面从事设计与开发、应用与维护、技术管理与教育等工作的应用技术人才。
专业方向:工业过程控制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注重培养自然科学、力学、机械学、工程材料、电工电子和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扎实的基础理论,较为宽广的机械工程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工程实践能力,适应科学技术、工业进步和社会发展需求,能够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领域从事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制造运行、科学研究、营销管理等方面工作,特别是在海洋智能装备设计与制造等方面具有较强综合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方向:A:机械现代设计技术;B:机械制造自动化技术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能够承担焊接、模具成型等技术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通过学习使学生能够在船舶、汽车、压力容器等结构焊接技术、焊接过程智能化与机器人焊接技术、金属塑性成形工艺、塑料压铸模具设计、材料成型CAD/CAE/CAM技术和现代成型技术及优化设计等领域从事技术开发、工艺和设备设计、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方向:A:焊接自动化技术及应用;B:塑性成形技术及模具
会计学(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以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为基本理论的应用学科,培养学生在掌握成本控制、资本运营、资产重组与管理、企业兼并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及国际会计核算惯例基础上,通过手工实训、会计电算化实训,使学生具备财务分析、企业决策分析等能力,为学生进入高端会计领域工作及考取注册会计师、美国CMA管理会计证书打下基础。同时,本专业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实行3+2直攻硕士联合培养,提升学生外企及海外就业能力。
专业方向:A:会计学;B:注册会计师
旅游管理(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以管理学、旅游管理为基础理论的应用学科,培养学生具备休闲产业运营管理、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会展管理、景区管理的全域旅游相关知识,以及服务礼仪、管理沟通、商务谈判、市场营销、组织与演讲等专业技能,重点培养学生运用电子商务平台知识进行产品设计与开发、旅游资源规划、旅游产品推广以及大型活动的组织及策划等能力。同时,本专业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实行3+2直攻硕士,韩国国立济州大学联合培养,提升外企及海外就业能力。
专业方向:基于电子商务的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
软件工程(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以IT行业对软件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软件工程课程体系为核心,形成了“2年基础理论教育,1年专业知识教育,1年校企联合实践培养”的“2+1+1”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紧跟专业技术发展方向,制定专业方向和教学计划,培养具有扎实的软件理论和设计与实现能力的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方向:A:应用软件开发;B:虚拟现实技术(与歌尔集团合作办学);C:大数据技术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四年,文理艺兼招)
专业简介:本专业在教学中注重艺术与科学的有机结合,加强基本设计理论和技能的训练,积极开展与“互联网+”企业、韩国高校间的合作提升品牌设计,培养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设计表达能力和实践技能,能够从事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艺术教育、生产和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方向:A:平面艺术设计;B:网页网站设计
土木工程(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工程师的基础培训,加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训练,具有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具备从事土木工程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能力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方向:A:建筑工程;B:道桥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学生具备扎实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适应科学技术发展需求,在食品生产、加工、流通以及检验、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从事生产、质量管理和产品检验工作,与威海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联合培养从事海洋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以及相关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开发研究的工程技术性人才。
专业方向:A:食品质量与安全;B:海洋食品加工技术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