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办“争做好网民,汇聚正能量”网络文化节活动
2023-12-06 作者:李广宇  责任编辑:徐静  审核:姜强    (点击:14)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等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增强同学网络安全意识,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正能量的网络环境。11月6日至11月27日,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争做好网民,汇聚正能量”网络文化节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摄影、剪辑、播音、写文章、制作微视频等优势,与自己小组成员合作创作出一个个正能量的作品。有的是自行设计编排的反诈微电影;有的记录校园日常美丽风景的优秀摄影作品和精彩瞬间;有的是记录校园生活,努力弘扬网络正能量的微视频;还有的同学书写生动的网文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了拥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健康网络环境积极作用。更让同学们在创作作品过程中体验到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重要意义,大家各尽其能积极宣传网络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文明舆论环境,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图片来源于网络)

材型23-2班刘悦摄影作品《校园风景》

智工23-2班王洪明小组微视频作品《当心“码”上有诈》

材型23-1班张瞬哲小组摄影作品《哈理工风光》

智工23-3班马一鸣朗诵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材型23-2班李昊短视频作品《秋日的心事》

机械23-1班李志烨网文作品《昂扬青春,放飞梦想》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