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董晶颢副院长为电气工程系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党课
2022-11-01 作者:孙晓波  责任编辑:姜雷  审核:姜强    (点击:72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巩固活动实效,持续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10月27日14:00在实验二号楼601,电气工程系邀请董晶颢副院长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党课。电气工程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一批又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党和国家赋予大学的崇高使命。董晶颢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指出我国的高等教育的地位、作用前所未有,实力质量不断提高,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需要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教育理论,建设高质量的专业,对课程体系进行创新重构,促进产教学研融合,不断调整专业结构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

董晶颢副院长强调,高等教育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应在建设更有竞争力的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培养政治素质强、教育站位高、国际视野宽的一流教师,编写高质量专业教材,建设高质量的教育质量保证体系上练好内功。

最后,董晶颢副院长与全体教师共勉,希望全体教师在荣成学院的专业发展建设上共同努力。(摄影:郑亮)

董晶颢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电气工程系教职工听党课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