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8届“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2-04-0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宋晓旭    (点击:1443)

“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是学校共青团授予我校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我校青年(集体)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树立和宣传优秀青年(集体)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早日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社会认可、广大师生校友引以为自豪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按照学校团委《关于申报第8届“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评选出推荐人选1名,现将人员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6日至4月10日,如对公示人选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院团委实名反映意见。联系人:孙晶,联系电话: 0631-7591200,电子邮箱: rcxytw@hrbust.edu.cn

    申作林    荣成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