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风天气的温馨提示
2022-03-29 作者:  责任编辑:后勤办公室  审核:宋晓旭    (点击:4580)

  根据季节变化特点,荣成市近段时间将迎来大风天气。为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帮助在校人员做好大风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后勤办在此温馨提示:

1、请加强用火、用电管理,停止室外涉及用火类的施工。

2、各部门及教职工要关好门、窗,窗口不要放置易被风吹落的物品。

3、大风天气不要在屋顶或者在高空进行露天作业。

4、大风天气请师生尽量减少外出。如必须外出,不要在宣传板、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通过楼宇时请注意瞭望,遇设警示带位置,请绕行。

5、停车尽量避开高大树木和墙边,以免吹断的树枝或其他附属物伤人、伤车。

6、外出要做好防护工作,必须佩戴口罩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系统造成损伤。

7、大风天气禁止在室外用火或吸烟。



后勤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