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分批返校
2021-09-06 作者:宋晓旭  责任编辑:宋晓旭  审核:王梓榕    (点击:1120)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9月4-5日荣成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分批返校顺利完成。现场工作人员就早已到位,积极做好各项准备,迎接同学们返校归来。学院院长徐向晨、党委书记张立双、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沈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返校现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各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对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秋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对返校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明确了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确保学生安全科学有序返校。

返校同学按要求佩戴口罩从学院北门和东门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体温测量、身份核验、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等环节后入住学生宿舍。整个报到现场返校学生自觉配合,秩序井然。

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院防控工作实际,共分四个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有序返校报到。学生返校后,各部门将继续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常通风、勤洗手,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摄影:宋晓旭)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返校工作

进校身份核验

扫码登记

检查钉钉返校申请

检测体温

核酸检测

登记入校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