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研究项目立项
2021-08-24 作者:孟祥龙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717)

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结果,艺术系副主任孙庆刚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中国剪纸动画创新性转化研究》项目批准号:21YJC760068青年基金研究项目立项,立项经费8万元这是艺术系首次获批国家级课题立项,标志着艺术系科研水平的新发展。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历来是各高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共计申报31488最终2362项通过专家评审获批立项,其中艺术学学科立项231项,黑龙江省高校艺术学科共有4立项

近年来,艺术系在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截至819日,2021届毕业生签约率、毕业去向落实率再创新高。在科研方面,艺术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动员组织教师进行各类课题的研究与申报,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此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立项获批对推动艺术系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