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暑假十课”主题团课活动
2021-08-20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541)

为丰富学生的暑假课余生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带领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学一起学习“暑假十课”系列团课视频。在主题团课五个章节共十节课中,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史,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百年征程之中,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北斗前行,百年变迁,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与人民携手共进,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同学们积极参与“暑假十课”主题团日活动。课程结束后,经济管理系各年级各班级同学踊跃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本次“暑假十课”的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习近平主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应该在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少年不惧未来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摄影:刘雪婷)

学生参加主体团课活动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