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21-06-10 作者:邢倩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576)

6月7日上午,荣成学院财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杜野主持。

学院财务办公室针对学院本次审计整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总梳理了相关财务规章制度并作了解读,同时表示后续财务办一定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学院办公室对学院出台的《合同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学院资产办公室对招标采购相关事项进行解读,并对相关要求加以强调说明。教务办公室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报销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人事办公室对教职工关心的工资问题、请销假问题作了解答,并强调学院下一步将加强考勤管理。

会上,常务副院长杜野对学院经济责任审计问题作了通报,对各部门提出相关要求,要求总结审计经验教训,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学院经济运行平稳。杜野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拟定《荣成学院经济运行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各部门的关系、资金来源及支出范围,以及审批权限。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摄影:姜强)

常务副院长杜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